Kaskade來ROOM 18!!!


今天晚上沒有開車,在為了筆試做最後的總複習
空氣一下凝結緊繃了起來
好久沒有這樣集中注意的跟著講師神經兮兮的感受考試的緊張氣息
一直到今天上課才知道模擬考的及格是95分
幸好我只有96分
我已經開始期待考試的來臨了!!

星期六一大早又要被教練盯著練車
算是做最後的衝刺
話說我還真不習慣白天開車...
視線太清楚會讓我分心(?)

講師依舊不忘提醒大家馬路如虎口
虎口真是太婉轉了
我看是生死關頭都不過分
可能看太多恐怖片造成的陰影吧
但是我一定會謹記老師的提醒
小心開車的.....
但前提是別人也要小心駕駛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dy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